前陣子有位住同村的朋友經過我家門口...

她說曾多次想拜訪YING的花園



正巧遇見我家大門敞開著...


 


當時朋友看見燦爛綻放的重瓣紅孤好喜歡...


隔幾天搬來一盆孤挺(下面照片中的)



問我是否互換孤挺?

朋友說:不知名稱?是別人分送的,養著養著就生了多顆小球,再分盆養至開花,...


樂意跟我換多重瓣的紅孤小球


YING看它有些像是千禧....



這品種剛好我家沒有


就這樣幸運的收集到這品種


只是名稱為何???


((((請問有誰認識它??))))


麻煩妳幫我正名~~拜託ㄏㄟ


 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