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格子時發現這篇文章非常有趣


將此篇文章引用在這分享大家




最近北部天氣轉陰,總是下著小雨,
濕溚溚的,騎車怪不舒服的,
小銀在雨天總是特別難發動,
也常常在當紅燈變回綠燈,要催油門加速時熄火,
總是要讓後面的人等我,怪不好意思的~>_<

記得半年前有一次更慘,
晚上十點多了,
我載著老婆,騎車騎到一半結果熄火,
那時真是慘,
附近完全沒店家,也沒路燈,雨又下的很大很大,小銀卻怎麼發也發不動~>_<
結果我就和老婆在暗夜雨中弄了半天,還是不行!!
雖然身上穿著雨衣,但似乎卻沒啥用,
搞得全身都濕了,我也分不清楚弄濕衣服的究竟是雨水還是汗水~^_^

就這樣搞了好久好久,又冷又累又餓,
天丫~電瓶的電似乎快被我用光了,
oh~my god, 別這樣整我丫!
若真的沒電,小銀是不可能發動的起來的,
奔騰125的重型機車,若沒有啟動馬達的輔助幫忙,
光靠腳踩,想要發動,根本是比登天還難!

就在我拜地求天,啟動馬達越來沒電力時..........
總算出現了一線生機,
聽~轟.轟.轟...轟,
oh~yes, 總算聽見引擎發動的聲音了........
拜託千萬別熄火喔!!!
油門~慢慢地慢慢地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太好了,沒熄火,
ok~總算可以回家囉~^_^

老婆~上車囉!!
老婆大人聽到總算可以回家了,高興地跳起來,
我倆興奮地一屁股跳上小銀~^_^
結果樂極生悲.....................年紀大的小銀,似乎沒啥擔當了............當場嚥氣~>_<
喔~不會吧!我們把小銀給壓死了~>_<
哎~因為沒電了,啟動馬達完全動不了了,
只好用推車的了~>_<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推車推了了好久,手酸腳軟時,
心中不抱希望,想再稍稍再試了一下發動,
咦~似乎又有點電了,
試了一會總算又成功發動了,
這次我倆不敢再跳坐上小銀了,而是像要坐在雞蛋上般,輕柔地~慢慢地~坐下去,
坐好後,油門也慢慢地催,
總算成功前進走動了,
一路上看到紅燈,遠遠就放慢速度,
怎麼樣也不願放鬆油門,
生怕一停車,小銀又嚥氣了,那就真的慘了~>_<

弄了半天,總算回到家了!!
天丫~第一次覺得家是這麼地遠,
平時20分鐘的車程,竟然搞到1小時半才到家~>_<
經過了這次教訓,
我得到了以下結論:
千萬別帶小銀去洗澡,若真的要去洗,請自帶零錢,以便坐公車回家!!

而老婆大人經過這次長期抗戰,
經驗值更是累積了不少,
身價和等級瞬間爆增升級,成為皇后級的...
出門一律享有皇后尊榮級的待遇,有香車小白接送,
若小白放假只有小銀時,
咱們家的皇后大人寧願坐公車,也不願多看小銀一眼了,~嗚~可憐的小銀~>_<


這篇文章引用自lVincent&Yishan's blogce to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