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憶起,今年二月閒逛彩繪用品店時,


目光突然被掛在牆上的彩繪作品(梨型鐘)深深吸引,


就因梨型鐘板上畫了三朵浪漫典雅的粉色玫瑰,


ㄧ直以來就是個玫瑰花癡,


不但在花園種玫瑰,也想要畫畫玫瑰。


見識淺薄的我,真的不知道伊娜複合式筆法的難度,


事先未跟彩繪老師做溝通,


西哩呼嚕繳了學費買了木器


跟店員指定報名學習牆上那面梨形鐘。


當第一天上課來臨時,


才驚覺複合式筆法頗有難度。


老師建議暫時將梨型鐘木器擱著



要我多練習下面基本筆法




 


老師拿來當年他所習過的六件伊娜複合式筆法作品與我做討論


老師說:當初學伊娜筆法不單單只有這六件喔


(當年可要ㄧ再學習ㄧ脫拉庫的複合式筆法才能過關)


溝通後知道櫻子學畫目的純為興趣


也了解我曾經學過莫琳畫風(莫琳筆法與伊娜筆法有些微的共同處)


 單單選了老師拿給我看的六件作品之一(衛生棉盒)做學習


老師為我設計簡單易學的花卉組合


如第二件作品書架


老師說:試試這簡單的花卉組合


假如還是畫不好


就必須回頭練好筆法囉!


還好~櫻子有努力在練習喔~


學習作品由簡易漸入複雜




學習作品一件又一件的完成


歡迎板、信箱、小板凳



上個月終於完成梨型時鐘






目前手邊還有第七件作品大傘桶正在進行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