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引用了Vincent&Yishan 文章


分享大家


 


 


***************


昨晚睡得不太好,
半夜連續起來三次打蚊子
,
卻連一隻也打不到
,
最後搞到淩晨2點多,我終於受不了了,投降認輸
,
自暴自棄地任由蚊子大軍攻擊
~>_<
咬吧~吸吧~多吃一點~吃飽了就不要再來煩我了,讓我好好睡一覺吧
!!

蚊子吃飽後,果然也安份多了
!
但安份卻沒多久
........~>_<

我肯定這一定是台灣土產的蚊子
,
因為吃到飽文化,清淅可見
!!
而且吃到好吃,還丫爸招丫媽,樓下招樓上,親朋好友全都到齊了
................~>_<

別再來了
,
把我惹毛了,我就拿殺蟲劑跟你們同歸於盡
!!!
可惡~oh~shit~好癢喔~>_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