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樹玫:茱莉亞查爾斯 (中崙花)


        超愛這款淡黃花色&花型



樹玫來自....偶然的機會


五月份逛格子巧遇網友釋出一批樹玫...


正巧ying的花園還缺其他樹玫品種


挑選了這株開黃色的中崙花


砧木嫁接2.5年     價錢:3500元


就這樣樹玫於今年5/31正式加入ying的花園


記得當天熱心的網友夫妻大老遠從台南親自將樹玫送來我家


免運費~還附送一堆他自己播種的菜苗及花苗


還麻煩他幫其他樹玫作示範修剪


讓ying感覺受益良多與感激


 


地植地點也請他幫我看看~哪裡較適合


選了偏東方的位置↓



剛進來時的茱莉亞~好美呀


 


但是...令人難過的事發生了...


剛地植不久的茱莉亞還沒適應好花園環境氣候


又碰上六月初的梅雨與泰利颱風


美麗的樣貌劇變...


日日見她似得了怪病直憔悴



我心情也盪到谷底.....


似得了憂鬱症般...

唉!!樹玫命運難逃一死...



一言難盡...


看照片紀錄就知道了


茱莉亞與我漸行漸遠


飛去天國當天使了...我的心正在淌血....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









 




7/9補登照片


別了茱莉亞樹玫.....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