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網路上還有各家賣場了解到樹玫價錢居高不下~貴森森的

 

 

另也擔心萬一這麼高貴的樹玫到我手上被我養死!這還得了?

 

種種的顧慮讓我躊躇下不了手...

 

偶然機會

 

 

今年四月初

花園內加入了三株樹玫

 

非常感謝那位住屏東的格友願意割愛分享

 

 

(不方便貼出他的名字擔心給他製造困擾)

 

釋出三株他自己嫁接的樹玫賣我

(葛拉米城堡 & 深夜之藍,另還附送一棵[人間天堂]小樹玫)

 

兩株樹玫價錢不但便宜

g51w6x49Ff3QPMAEx1jIuw.jpg

另外還附送一盆小樹玫人間天堂~超划算的

我與老爺撥空專程去把樹玫搬回來....

這可是我第一次擁有樹玫喔

心理超開心也特別珍惜

四月底將樹玫們地植於前院

 

人間天堂地植後二度開花 

 

 

U3CcO6oOSe77_0LgdXFz.Q.jpg

也有人稱它為人間淨土

 

花如名取得真好

 

這次的梅雨季中花苞來好多

 

數了一數竟然有11個花苞

 

但今明兩天颱風將入境....

 

心想應該見不到花苞全綻放熱鬧繽紛的那刻囉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ng 的頭像
    ying

    Ying的生活誌

   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